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省决赛上获佳绩
2018-10-10 23:14  

9月4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贵州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贵州省教育厅王红红副厅长出席大赛开幕式。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指导教师团队带领7支队伍参加比赛。文学与传媒学院指导教师娄立原,教育科学学院指导教师吴俊华、张源,商学院指导教师许笛一同参加观摩。

据悉本次贵州省大赛报名大学生人数累计3.24万余人,参赛项目数5300余项,参赛人数和参赛项目数超过前三届的总和,是全国覆盖率新的增长点。同时,初创组项目报名情况较大幅度增涨,成长组项目也实现前三届“零”的突破,整体参赛项目质量进一步提升,更有一大批青年学生投身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中,充分挖掘贵州红色资源,将自己的项目创意与贵州农村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相结合,助力贵州省脱贫攻坚工作。

经过层层筛选的72个项目分别在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展开角逐,最终我校取得成绩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选送学院

赛道类别

成绩

1

足球大师

文学与传媒学院

主赛道

第一名

2

Assist+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主赛道

铜奖

3

梦拓创意

生物科学学院

主赛道

铜奖

4

云捷—反向代理云主机平台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主赛道

铜奖

5

约·绘℃

教育科学学院

主赛道

优秀奖

6

农趣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青红赛道

第二名

7

马尾SHOW

商学院

青红赛道

第五名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大学生创业大赛,现已上升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部分,肩负着多重职责和使命。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覆盖面最广、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创新创业学院

文/图 陈非帆 审核/杜宏博

1足球大师团队

2马尾SHOW团队

3农趣团队

4“青年红色朱梦之旅”参赛师生合影

5参赛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