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2018-11-13 15:29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11月12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会,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杜宏博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宏博主持。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一部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加强党内监督,是我们党从所处的历史方位、所面临的内外形势、所肩负的使命任务出发,着眼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出的一项重大任务。监督是权力正确运行的根本保证,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必须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党内不允许有不受制约的权力,也不允许有不受监督的特殊党员。要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形成有权必有责、用权必担责、滥权必追责的制度安排。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贵州的教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钟蕙 图/韦南京 审核/杜宏博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