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1-15 19:35  

9月27日下午,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杜宏博以”重走长征路“,”VR党建”的专题党课模式给全体人员进行讲授。

 杜宏博首先阐述了主题教育要突出高等教育特色,结合创新创业学院工作实际,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具体而言,就是要教育报国守初心,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继承和弘扬智电创客精神传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检视剖析;敢闯善创抓落实,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

活动上,教师亲身体验了”重走长征路“,”VR党建”两个项目,杜宏博表示,党员干部要对照典型,寻找差距,主动向优秀代表同志看齐。同时,年轻的党员干部,要将个人理想与时代使命、国家和民族的命运联系起来,自觉树立崇高理想,提高精神境界,并把学习典型与当下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一步一个脚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应有的力量,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文/钟蕙         图/韦南京   审核/杜宏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