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5 19:40  

10月31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杜宏博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杜宏博首先就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强调调查研究是党的优良传统,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将调查研究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检视初心使命的基本途径,充分运用调研成果,将调研形成的好思路好办法切实转化为“抓落实作表率”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强调一要注重学思践悟,提升调查研究能力。从调研中去了解实际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分析,以实现更好的服务群众。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的调研和思考环节,高度重视经过调研和思考后提出的整改提高方案,把扎实推进整改提高方案作为落实学习活动的重要途径。对调研中发现的情况和问题,要有计划,有重点地解决,对需要制度保障进行的工作,要做好调研,提出规范化要求,尽快使相关工作制度化,理顺化,积极推进调研工作的落实。

会上,就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