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1-15 19:43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听取我院教师的意见及建议。11月11日,我院召开于求真苑2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宏博主持,学院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杜宏博提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与会教师从思想、工作、作风层面,就提高服务水平、推进创新创业建设、促进创新创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在此次座谈会上,支部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对教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的感谢。同时,班子成员一定会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岗位职责、初心使命,进行全面的思考,同时检视在思想、工作、作风、能力等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并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思想根源剖透挖深。

文/钟蕙 图/袁贻锴  审核/杜宏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