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
2019-11-15 19:44  

11月7日,我院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宏博主持,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世华、谭韬、邱琴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杜宏博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实施。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周密安排,抓好落实。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上率下,作出示范,不当旁观者,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二是紧扣主题内容,认真开展学习。三是对照觉章党规,深入检枧分析。党员干部要从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三个方面以“18个是否”内容进行自我检查,支部所有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准则》《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清单。

杜宏博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旨在引导全体成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员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文/图  陈非帆    审核/杜宏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