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2019-11-22 11:28  

11月2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学院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会教师就《决定》中的制度建设及治理能力建设等重点深入研讨。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支部书记杜宏博主持。

杜宏博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五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第十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会议精神,要求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委六次全会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四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杜宏博强调,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要内容。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我们必须以此为主轴,深刻把握发展要求和时代潮流,把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学院制度建设更加完善,服务师生水平更上台阶。

与会教师还就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展开研讨,并就如何完善学院制度建设,推动学院发展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创新创业学院教职员工将“不忘初心”,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扎实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贵州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文/邱琴     图/袁贻锴     审核/杜宏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