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2019-04-08 18:19  

4月8日下午,我院在求真苑210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专题工作会,党支部书记杜宏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指出,学校是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的重要基地,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从战略高度认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重要性、紧迫性,打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主动仗,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唱响爱党、爱国、爱校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在抓好学院发展的同时,准确把握存在的风险隐患,有针对性地做好防范化解工作,保持全院上下和谐稳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两个维护”。

杜宏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职员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尖锐性和艰巨性,不断巩固和强化政治立场、政治意识、政治观念、政治纪律,筑牢精神支柱,夯实思想根基。学院每一名党员、每一名教师,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度重视课上课下、网上网下舆情工作,严防发生问题,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文/钟蕙     图/袁贻锴          审核/杜宏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