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2019-11-22 18:27  

11月2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求真苑210综合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杜宏博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党委意识形态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参会人员围绕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方面存在的不足等问题,对支部所属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和行为活动进行了研究分析,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和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进行了排查,并对如何继续做好支部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杜宏博对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看成重中之重摆上工作日程,深刻认识新时代背景下意识形态工作的特征,深入分析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及时发现支部党员干部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二要加强学习。要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上级党组织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三要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强化对支部微信群、QQ群等宣传阵地等重点部位的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宣传主导权,确保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文/邱琴     图/韦南京          审核/杜宏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