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19年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2019-12-25 20:01  

12月25日,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杜宏博主持。

杜宏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党员必须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必须责无旁贷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神圣使命,必须一以贯之巩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必须以身作则切实遵守各项纪律规矩,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杜宏博强调,学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反腐倡廉制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为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我们要全面总结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更加自信地维护好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杜宏博要求,党员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深化标本兼治,求真务实,大胆探索,勇于担当。要严明纪律规矩,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要有效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要持续巩固深化,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抓住关键少数,加强党员同志日常监督;更加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效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世华总结了2019年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维护企业良好政治生态;要完善反腐倡廉建设制度体系,持续构建不能腐的有效机制;要全面加强纪律教育,不断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文/邱琴     图/袁贻锴          审核/杜宏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