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闯会创,坚守初心——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
2022-10-14 11:03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杜宏博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杜宏博从创新创业学院的育人理念、教学科研、实践活动、竞赛开展情况几个方面汇报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创新创业学院教师们汇报了自己所负责的工作情况。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入围项目成员汇报了参赛项目情况。

邹晓青认真听取了学院各项工作汇报,对备赛同学进行了亲切的鼓励和点评,对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氛围和取得的阶段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双创工作取得的成果凝聚着同志们的青春和汗水,创新创业学院要继续秉持师院精神,保持初心,将“敢闯会创”的育人理念持续做好。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她提出:一、发展优秀的教师队伍。做有创新的热情、有创业的能力,有扎实的知识储备的多面手,成为秉持教育初心,融创于教、融创于练的多面手;二、调动各学院积极参赛办赛的能量,激发双创活力,积极培育参赛预备役,创新创业不是突发奇想,而是应该从小处着手,从民生、国情着眼;三、做好后续服务,提供创业可能,让更多好的,惠于民生的项目真正落地。

最后,邹晓青号召大家继续努力、保持初心,在最有创造力和战斗力的年纪,一起为师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陈非帆文字、编辑/陈蕾初审/邱琴复审/谭韬终审/杜宏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