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创新创业学院专题党课
2019-11-19 19:56  

11月1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求真苑210综合会议室开展《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

此次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杜宏博就“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给党员同志上党课。他从加强建设的六个着力点,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四风”新表现的特征、诱因及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等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既深动又很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深受启发,党的十九大第一次把党的纪律建设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并列,共同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标志着我们党对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规律的认识达到新高度、实现新突破。进入新时代,我们党要在坚持社会革命的同时坚持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就必须继续高度重视并牢牢抓住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不放松,始终把纪律挺在管党治党最前沿,切实做到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

文/邱琴     图/袁贻锴          审核/杜宏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