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学习提高理论水平 夯实基础促进宗教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认真组织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2020-04-13 17:03  

4月1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院职员工通过视频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杜宏博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杜宏博在学习会上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宗教事务相关工作,要充分认识《宗教事务条例》的重大意义,提高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把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重要工作任务,及时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要精心组织,把《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学习会上,杜宏博解读了《条例》的主要纲要,阐释了《条例》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重点内容,并对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集中学习后,学院教师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了党的宗教基本方针,是对全国宗教工作经验的总结和升华,内涵十分丰富,是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动宗教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措施,是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保证。大家表示,将积极认真地贯彻落实,自觉做宣传者、执行者、捍卫者,做好学校相关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学校的和谐稳定。

文/邱琴      图/叶波     审核/杜宏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