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2022-06-04 12:11  

为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力量,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于6月2日在求真苑尚行楼210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宏博主持。

首先,杜宏博介绍了此次会议流程,谢远芳等14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并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表示愿意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接着由每位发展对象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培养考察情况,在提出意见建议的同时充分肯定了申请人对入党工作的重视。最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形成决议。大会同意接收谢远芳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杜宏博对顺利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师生同学;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希望预备党员们能够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发挥正能量,让正能量成为无限量,在学业及工作中发光出彩;三是以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按期转正。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让支部力量不断扩大,而且也不断督促党员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借此大会重温入党历程,重新审视了自己,反思差距,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发扬好的作风,改进自身不足,做到组织和思想都入党,用实际行动来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邱琴图/谢玉恒审核/杜宏博

杜宏博主持大会

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思想、学习情况

与会同志为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鼓掌表示祝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