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创新创业学院公开课
2022-11-25 14:46  

为响应学校公开课要求: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金课,淘汰水课,促进教师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改进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创新创业学院于第十六周开展了四场教学公开课展示与活动。授课教师及课程分别是杜宏博老师——《模拟电子技术基础》,陈非帆老师——《计算机系统应用基础》,谭韬老师——《程序设计课组》,韦南京老师——《Unity编程及开发》。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参与了本次听课、议课、评课活动。根据老师们对公开课的总体反馈来看,四位教师的课堂都有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在足够吸引学生的同时,也专注于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生在课堂上能够有充分思考和练习的个人空间。整个公开课的过程展现了创新创业学院青年教师们“敢闯敢创,教学合一”的严谨态度、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良好的课堂教学组织能力。

公开课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提供了共同学习、集体探讨和共话育人的交流机会,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打造金师、金课做好了铺垫。

图、文/陈蕾 审核/杜宏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