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项目入选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最佳创业项目
2023-12-11 15:09  



12月8日至12月10日,由教育部主办、海南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以下简称“年会”)在海口举办,教育部领导、“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成员、特邀企业专家和创投机构代表、以及来自全国270所高校的1200余名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大创项目《创创动画——消费级别的3D动画制作方案设计服务商》入围本届年会创业推介项目现场展示,并获评“最佳创业项目”。



获奖名单


获奖奖杯


本届大创年会以“乘势·日新”为主题,采取线下活动为主,线上多渠道参与的并行方式。共收到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833项。其中,学术论文347篇、改革成果项目374项、创业推介项目112项。经过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复选,最终遴选出参加现场展示的学术论文200篇,改革成果展示项目250项,创业推介项目60项,共计510项。我校项目从中脱颖而出,入选年度最佳创业项目(12个)。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自2017年起,我校连续六年入选参加全国大创年会展示,近几年学校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相关要求,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创新,统筹多方资源,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激发了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参与学生覆盖各学院各专业,大创项目连续六次入选,两次荣膺奖项,成绩显著。

路演现场1

路演现场2

项目路演现场

师生代表合影1

师生代表合影

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简称“大创年会”)是由教育部发起和主办,依托“国创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其目的是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展示平台,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果,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文化建设。

图/文/编辑/陈蕾 复审/谭韬 终审/杜宏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