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召开工作动员会
2019-04-25 13:53  


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4月22日下午2:30,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第三巡察组单位有:图书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邬卫东,第三巡察组组长官榜荣、副组长孟泽彬,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图书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首先,官榜荣代表学校党委第六轮第三巡察组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二是强化主体责任认识;三是准确把握巡察要求和主要任务;四是深化政治巡查。同时,本次巡查工作采取实地考察、座谈走访等形式进行巡查

会上,各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部门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一要正确认识意义;二要全面积极配合;三要主动寻找问题,理顺问题,按照巡察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邬卫东分别对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发挥工作,发现问题,检讨检查;二是提高政治展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是要加强学习,增强能力和水平,正确认识问题,实事求是;四是积极配合巡查工作。

 

会后,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图书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教职工开展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文/钟蕙 图/赵云艳 审核/官榜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