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支部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17:14  

9月29日上午,我院全体党员前往遵义红军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在纪念碑广场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诸位烈士三鞠躬。用铿锵的誓言来祭奠为保家卫国而献出生命的革命英烈,同时也深深地激发着每一位党员的爱国热情。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们还到遵义会议会址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收获颇丰,既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也是一次提高认识,增强信心的建设成就体验活动。通过此次缅怀先烈活动,使大家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这些精神财富将会激励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加倍努力,争当模范先锋,不负千古英雄热血牺牲所铸就的时代辉煌!

文/陈非帆  图/袁贻锴  审核/杜宏博


支部全体成员合影(一)

支部全体成员合影(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