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2022-05-18 10:42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于近期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宏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按照议程,在报告党员出席人数、审议通过《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后,举行了选举。这次大会党员到会率达100%,符合选举要求。党员同志们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杜宏博、谭韬、刘世华、邱琴、李慧君5名同志。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讨论并确定了支委具体分工。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杜宏博表示,新一届支委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支委会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教学、学科竞赛等各方面工作服务,推动贵州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文/邱琴图/谢玉恒审核/杜宏博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5月10日

IMG_9736

支部书记杜宏博主持大会

IMG_9748

举手通过《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IMG_9754

党员同志投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