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 开展“学习二十大 奉献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7 14:16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

开展“学习二十大 奉献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24日,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奉献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支部书记杜宏博主持学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邱琴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微党课学习。邱琴从三个方面和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一是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二是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坚实基础;三是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总体方向和重点任务。支部党员韦南京作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分享交流,韦南京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是什么?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进行展开,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丰富又扎实的微党课。

最后,杜宏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到实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当前和今后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邱琴 /谢玉恒 审核/杜宏博

IMG_2947

杜宏博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IMG_2985

邱琴上微党课

IMG_2997

韦南京上微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