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悟透强理论,凝心聚力促发展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1 10:45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创新创业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在求真苑尚行楼210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杜宏博主持会议。

会上,杜宏博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党支部副书记谭韬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邱琴、支部青年委员李慧君围绕会议主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尤其是新时代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体现了我们党强烈的历史担当、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坚定的历史自信。

最后,杜宏博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总结,他强调,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安排,不断提升主题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一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认识再提高、学习再加强、问题再聚焦、工作要再细化、整改再抓实。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本部门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三是务必注重统筹兼顾,正确处理主题教育与学院事业发展的关系,在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文/邱琴 图/刘清清 审核/杜宏博

IMG_20230607_131140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