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7 18:2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党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以及实践能力,7月14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在求真苑尚行楼210会议室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杜宏博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谭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谭韬从“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对于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的重要意义,到要不断学习提高素质能力,练就过硬本领进行了解读领学。组织委员邱琴领学了全省党建基层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基层基础“强双基”,以“黔进先锋·贵在行动”为总载体,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奋力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的必然要求,体现了我们党强烈的历史担当、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坚定的历史自信。

最后,杜宏博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总结,他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不断提升主题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学思想,见行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把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断增进党员对党的思想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文/邱琴图/谢玉恒审核/杜宏博

326c8b13fab2a23cada1859b81cde6f

杜宏博主持会议

谭韬领学《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邱琴领学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