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9-26 12:41  

9月24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学院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宏博主持。

会上陈非帆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从思想意识上提高认识。二是全面排查安全问题,包含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师生的思想上、心理健康等。三是加强教育,使大家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四是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值班期间岗有人在,事有人管。五是完善处理预案,确保应急情况下处置预案能够得到有效的实施。六是督察检查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情况。

杜宏博根据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一要提高安全意识,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实,完善安全工作台账,制定近期走访检查实验室行程;二要认清安全形势,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三要提高安全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安全工作部署上来,落小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要聚焦关键领域和关键节点,严排细查,严防死守,看好门、管好人、盯住事,严格请示汇报,完善应急防控。五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想到位、做到位、管到位,形成齐抓共管的网络系统,确保万无一失。

杜宏博强调,要围绕发展抓稳定,抓好稳定促发展。全院上下要按照学校部署,齐心协力做好这一时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学院老师还就切实加强排查,有效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筑牢校园“安全网”等展开研讨并提出可行方案,会议进一步促进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邱琴 图/袁贻楷 审核/杜宏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