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熊世桓到2019级“雏鹰计划”创新实验班座谈
2019-11-13 10:27  

11月12日下午,副校长熊世桓来到创新创业学院,与2019级“雏鹰计划”创新实验班学生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熊世桓亲切的询问了实验班班级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等基本情况,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反映学习生活情况。学生依次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就自身发展、加强专业学习、培育人文素养、提升校园生活便捷程度等多方面问题的意见和想法。熊世桓认真倾听同学们提出的学业、生活和人生当中的问题和疑惑,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围绕“成长”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给出了指导建议。

熊世桓表示对能与实验班新生面对面座谈,特别是看到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非常高兴。并鼓励大家珍惜大学生活,要敢于挑战自我,敢于担当时代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像参天大树的种子一样,在自己茁壮成长的过程中也能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奋斗,在大学生涯的学习过程当中学会成长,不断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完善自我,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

文/图 陈非帆 审核/杜宏博

副校长熊世桓参加座谈会

学生发言

座谈会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