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一等奖!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国赛上获佳绩
2020-08-25 13:56  

8月21 -22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本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总决赛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共有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00多个参赛团队跻身总决赛。总决赛采取线上评审的形式,邀请教育部电商教指委、国内各知名高校、优秀企业的100多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在河南科技大学的12个分组赛场开展远程线上评审。评委根据各参赛团队的在线路演内容和实际效果,按照创新、创意、创业、演讲、文案等五个单项评分。

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选送的《余音》项目经过校级选拔、省级选拔,最终代表贵州省4个参赛项目之一晋级国赛,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这也是我校在“三创赛”国赛上首次突破。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作战的精神,进一步促进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融合。

文/韦南京 图/韦南京 审核/杜宏博

评委问辩现场

选手赛前准备

选手答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