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校赛圆满举办
2021-04-25 16:32  

4月14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决赛在逸夫楼演播厅圆满举办,大赛邀请了企业界、创投界、高校创新创业领域的专家担任评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出席大赛并致辞。

本次大赛共有106支参赛队报名参赛,经过校赛初赛函评,最终有25支队伍入围决赛,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4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3项。比赛过程分为选手PPT演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队伍就产品与服务、营销策略、方案实现等方面对其作品内容进行了陈述,参赛选手的作品种类包罗万象,充分体现了电子商务领域前瞻的视角、新颖的思维、缜密的市场分析、专业的技术呈现和扎实的创业践行,极具感染力的舞台呈现,透露出自信、青春和活力的气息。同时大赛评委也为各参赛队伍作品的规划及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发挥自我潜能的平台,在锻炼自我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及创新创业意识,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图/杨婷婷 文/陈非帆 审核/杜宏博

副校长熊世桓出席并发言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

参赛选手项目介绍

校外专家评审团

参赛选手问辩环节

比赛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