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开学季 踔厉前行谱新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会
2023-02-21 15:14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2月2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求真苑尚行楼210室召开开学工作会,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杜宏博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宏博传达了石培新书记和韦维校长在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全体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石培新书记和韦维校长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动学习、积极作为,同心协力助发展,着眼全局促提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杜宏博就2023年学院工作作部署安排,一是提前谋划,对挑战杯、互联网+及市场调研大赛等学科竞赛工作进行部署、梳理各项比赛时间节点,做好动员宣传、培训指导及赛务准备;二是精心筹备,为全省双创年会暨双创教育表彰大会作准备,确保大会圆满召开;三是统筹安排,做好机甲大赛贵阳市赛的大赛承办及“贵青杯”贵州省青少年机甲大赛的相关工作;四是对标对表,对第四轮聘用考核进行自查,补齐短板,力争以优异成绩完成第四轮聘用考核。

学院副院长谭韬就开学初教学工作作详细安排部署,并就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强化教学过程指导及监督提具体要求:一是精心准备,营造良好氛围,明确专人对教学设备、实验室安全等作全面检查,为学生返校开展学习作准备;二是强化教学质量督导,对教学督导听课进行安排部署;三是就教学技能大赛作进一步具体要求。

“风起杨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创新创业学院2023年工作会开启了新一年再出发的新征程,师院双创人将继续保持进取意识和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拼搏干劲,朝着既定目标坚定前行,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邱琴 /谢玉恒 审核/杜宏博

IMG_9989

杜宏博主持会议并对2023年学院工作作安排部署

IMG_9994

谭韬对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G_9984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